FF4 圖文攻略

[專題] FF4 (3D) 全員全能力 99 升級建議

[專題] FF4 (3D) 全員全能力 99 升級建議

如果先不考慮裝備補正的能力值,要達成最終五人「同時全能力 99」是有可能的,不過可能需要在「第三輪」才得以完成這個目標,透過繼承制度來幫角色搭配學會不同的能力,並且在 LV 70 之後開始裝備……




Final Fantasy IV ( FF4, iOS )

All Stats Increase to 99 

 

最終幻想 4 ( iOS ) 全員全能力 99 升級建議



返回 FF4 攻略總目錄

如果先不考慮裝備補正的能力值,要達成最終五人「同時全能力 99」是有可能的,不過可能需要在「第三輪」才得以完成這個目標,透過繼承制度來幫角色搭配學會不同的能力,並且在 LV 70 之後開始裝備。( 如果大家有在第二輪就能不靠裝備達成全員全能力 99 的話,請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除了本篇推薦的方式外,如果你有更好的組合想法,也歡迎大家分享出來喔!如果說第一輪的重點在於取得重要的傳繼能力道具、刷尾巴、強力裝備;第二輪重點在於打兩個隱藏 BOSS;那麼第三輪的遊戲或許可以把這個全能力 99 當做一個目標喔!( 前提是前面兩輪要做好準備 )

順帶一提,之前有網友提到,第一輪給過傳繼能力道具後,第二輪是不需要再給同樣數量道具的,一樣可以取得該拿到的技能。例如雙胞胎在第一輪已經給了三個,第二輪之後都不用給任何道具,一樣可以在雙胞胎的石化事件後,到密西迪亞取得「連續詠唱」等技能喔!( 我自己是還沒確認,但是已經有兩個以上的玩家確認了 ) 這樣一來,我們在第二輪、第三輪的技能安排上就更加自由了!

所有能力 ( 含預設能力 ) 可提升的各項數值之前有發過一篇文章:

要查詢的話可以先參考:[專題] FF4 能力升級加成列表

下面列出最終五人搭配不同技能後,可全部達成全能力 99 的能力建議。

說明1:LV 70 ( 含 ) 之前的升級數值固定,所以從第 71 級開始會受安裝能力影響

說明2:表格右側的升級次數是指必需裝上該能力升級的總次數

說明3:如果有升級屬性相同的當然可以替換,例如在後期,後列斬就能換成寶物獵手

說明4:能力在各角色身上有重覆,代表在各輪遊戲需將這個能力使用在不同的人身上

塞西爾
升級搭配建議
LV 70 狀態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搭配技能
升級次數
73 41 70 36 41
推薦技能 每次升級可提升點數
對?的思念 1 1 1 1 1 29
後列斬 or 寶物獵手   1       29
魔法全體化       1 1 29
逞強       1   5
合計共可提升 29 58 29 63 58
提升後 LV 99 數值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全能力 99
達成
99 99 99 99 99

羅莎
升級搭配建議
LV 70 狀態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搭配技能
升級次數
48 32 42 22 73
推薦技能 每次升級可提升點數
海嘯 1   1 1   29
龍捲風   1   1 1 29
火焰流 1 1 1     29
狙擊   1       9
連續詠唱       1 1 19
合計共可提升 58 67 58 77 48
提升後 LV 99 數值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全能力 99
達成
99 99 99 99 99

凱因
升級搭配建議
LV 70 狀態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搭配技能
升級次數
71 54 56 12 39
推薦技能 每次升級可提升點數
突破極限 1 1 1 1 1 29
龍捲風   1   1 1 29
逞強       1   29
跳躍 1   1     14
不死鳥         2 1
合計共可提升 43 58 43 87 60
提升後 LV 99 數值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全能力 99
達成
99 99 99 99 99

莉迪亞
升級搭配建議
LV 70 狀態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搭配技能
升級次數
36 33 34 72 54
推薦技能 每次升級可提升點數
詛咒 1   1   1 29
龍捲風   1   1 1 29
火焰流 1 1 1     29
吟唱   1       8
忍耐     1     7
攻擊 1         5
合計共可提升 63 66 65 29 58
提升後 LV 99 數值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全能力 99
達成
99 99 99 99 99

艾吉
升級搭配建議
LV 70 狀態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搭配技能
升級次數
61 72 48 35 24
推薦技能 每次升級可提升點數
海嘯 1   1 1   29
反射貫穿       1 1 29
火焰流 1 1 1     27
不死鳥         2 23
忍術       1   6
合計共可提升 56 27 56 64 75
提升後 LV 99 數值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全能力 99
達成
99 99 99 99 99

 

 

返回頂部




返回 FF4 攻略總目錄

LuLu總裁 需要您的贊助:

( 若您想了解每一篇攻略是如何完成的,請參考:每一篇攻略的編寫過程 )

如果你覺得我的攻略寫得還不錯有幫助到您,也希望日後網站的運作能夠更好的話,希望可以得到您的贊助,有意願的話請參考下面說明,金額不論大小,我都會非常感激您的幫忙!

 

PayPal 捐款 ( 無信用卡的話請參考:合作/邀稿/捐款贊助 )

請直接點選下圖,點進去之後可以自行輸入您要捐款的金額。

注意單位是 USD,謝謝您的協助!





 

by LuLu總裁

如需轉載,請說明出處,並附上本文連結,謝謝!

一起到 LuLu總裁 的 Facebook 專頁按個  吧!

38 則評論

38 則評論

  1. Tony

    2013/01/24 at 16:14

    詛咒戒指會扣15點全能力
    如果該能力提升至114點
    詛咒戒指帶上該能力就不會扣了

      【引言】

  2. LuLu總裁

    2013/01/24 at 16:34

    Tony :
    詛咒戒指會扣15點全能力
    如果該能力提升至114點
    詛咒戒指帶上該能力就不會扣了

    謝謝您的分享,不過有辦法全員全能力 114 嗎….XD

      【引言】

  3. 2013/01/29 at 01:52

    龍卷風第一輪就給楊用掉了~要我在重第一輪重來一次,殺了我吧= =

      【引言】

  4. LuLu總裁

    2013/01/29 at 02:01

    :
    龍卷風第一輪就給楊用掉了~要我在重第一輪重來一次,殺了我吧= =

    所以全能力 99 要從一開始就要安排啦!
    純粹只能拿來自爽用,其實沒必要追求這個的。
    我覺得以後再拿 FF4 出來玩的時候就會好好研究XDDDD

      【引言】

  5. vafa

    2013/01/29 at 14:23

    超過99會計算在內嗎??

      【引言】

  6. LuLu總裁

    2013/01/29 at 14:29

    vafa :
    超過99會計算在內嗎??

    超過 99 的話,比較明確的說明方式是:
    當數值超過 114 以上,帶上詛咒戒指一樣會維持 99 的數值。
    ( 詛咒戒指效果為全能力 -15 )
    這表示超過 99 是存在的,但實際超過 99 的數值有沒有效果則不太清楚。

      【引言】

  7. 好高興

    2013/02/06 at 15:50

    請問能力裡面的道具要怎麼弄成傳繼能力? 不會弄麻煩教一下^_^

      【引言】

  8. LuLu總裁

    2013/02/06 at 17:13

    好高興 :
    請問能力裡面的道具要怎麼弄成傳繼能力?不會弄麻煩教一下^_^

    不太懂您的問題?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引言】

  9. Steven

    2013/03/02 at 15:13

    謝謝LULU
    我剛實驗一下 自動攻擊的繼承能力好像不會有升級加成? (71了)

    還有 是不是”道具”是每個角色的基本能力? 我發現怎麼樣都無法拿掉道具換我想要的繼承道具

    麻煩你囉

      【引言】

  10. LuLu總裁

    2013/03/02 at 20:59

    Steven :
    謝謝LULU
    我剛實驗一下 自動攻擊的繼承能力好像不會有升級加成? (71了)

    還有是不是”道具”是每個角色的基本能力?我發現怎麼樣都無法拿掉道具換我想要的繼承道具

    麻煩你囉

    自動欄位不會有加成的,只有下面的 4 個自由欄位會有升級加成。
    道具原本就是設定為固定不可卸下或替換的。

      【引言】

  11. anarchy

    2013/03/04 at 00:21

    所以要全能力99的关键就是第一轮里龙卷风和火焰流都不能给NPC用咯……
    还好第一轮火焰流留下来了,第三轮把凯因的智力牺牲掉好了,反正他99智力真的超没用XD

      【引言】

  12. 派派

    2013/06/18 at 09:33

    請問Lulu大大~ >__<

    傳繼能力70後升級額外加點數的部分~

    有沒有限定說要把他裝備在"戰鬥指令"裡面~升級才會有他那一項傳繼能力的額外加點

    還是說 ~只要有"學習"那一項傳繼能力 不管有沒有裝備在"戰鬥指令"裡面,只要升級就會加點呢?

      【引言】

  13. LuLu總裁

    2013/06/18 at 12:44

    派派 :
    請問Lulu大大~ >__<

    傳繼能力70後升級額外加點數的部分~

    有沒有限定說要把他裝備在”戰鬥指令”裡面~升級才會有他那一項傳繼能力的額外加點

    還是說 ~只要有”學習”那一項傳繼能力 不管有沒有裝備在”戰鬥指令”裡面,只要升級就會加點呢?

    一定要裝備上去才有用。

      【引言】

  14. 派派

    2013/06/18 at 16:30

    LuLu總裁 : 一定要裝備上去才有用。

    哦哦 感謝回答>_<
    我滿喜歡給塞西用反擊的 沒裝備在技能攔裡面 就加不到有點可惜T__T

      【引言】

  15. ff

    2013/06/20 at 09:33

    逞強第一輪是會有二個嗎?剛開始在玩,想問清楚點,莉迪亞的「攻擊」是「反擊」這個技能嗎??每一個人能裝備的技能數有限制嗎?感謝你的回答。

      【引言】

  16. LuLu總裁

    2013/06/20 at 14:21

    ff :
    逞強第一輪是會有二個嗎?剛開始在玩,想問清楚點,莉迪亞的「攻擊」是「反擊」這個技能嗎??每一個人能裝備的技能數有限制嗎?感謝你的回答。

    1.「逞強」是帕羅姆的技能,每一輪都只會有一個
    2.莉迪亞的攻擊就是攻擊啊….「反擊」是在法布爾城離開時要上船前獲得的
    3.每個人可以學習的技能數無限制,但是同時裝備最多 4 個。如果連自動欄位也算的話就可以裝五個,但是裝在「自動」的不會有升級加成效果。
    4.「道具」這一項是固定不能卸下的
    .
    關於各項傳繼能力道具的取得順序、取得方式請參考這一篇:
    https://www.hdlulu.com/wordpress/2013/01/06/ff4_ability_items_list/
    .

      【引言】

  17. Kei Au

    2013/08/01 at 22:05

    是不是要放在戰鬥指令後,升級才會加點

      【引言】

  18. LuLu總裁

    2013/08/02 at 01:19

    Kei Au :
    是不是要放在戰鬥指令後,升級才會加點

    除了「自動」這個欄位之外,裝備在其他四個欄位都可以有升級加成。
    沒裝備的話就沒有效果。

      【引言】

  19. Samael

    2014/01/23 at 15:00

    關於能力道具的心得:

    1、聯合詠唱是好東西,務必最後五人全裝備。特別推薦主角與羅莎配合的究極,可是全體9999的變態招式。連在矮人城對到主角兄,都是一擊秒殺。

    2、四天王道具是全能力99的好物,除了一開始得犧牲一個詛咒給小黑魔外,其他都能留下。

    3、對於某人的思念,建議給召喚師,這樣第二輪一開始召喚師在初期的攻擊力會極度變態。多變態?也不過就是獅蟻被一擊KO的程度。到了晚期,召喚師裝備龍鬚後,攻擊力不比兩個騎士差。

    4、能力給與建議:武僧:誘敵、後列斬;詩人:精神波、自動補給;西德:金幣獵手、絕地反擊。其他的不是沒選擇,就是選擇很多,自由發揮吧!

      【引言】

  20. usaretama

    2014/02/17 at 11:44

    照著總裁的攻略, 很自然第一輪四天王道具一個都沒留;
    考量到反正我也不可能裸奔打原初巨人,
    加上我還有 FF4月之歸還/FF5/FF6/DQ8 等著我, 時間有限,
    因此我只考慮拚第二輪靠最少的裝備&最少的非角色初始能力達到全能力99就好。

    目前是試一整套洋蔥裝(5)加最少的精金鎧(4)一共九件傳繼裝備達成,
    也想過集5件精金鎧,
    但想到玩FF 20多年從來沒集全過一套洋蔥裝,(事實是從沒得到過任一件裝備)
    還是分一件額度給洋蔥鎧好了.

    分享我的第二輪配法供參考 (標註能力掛到指定LV後, 就可隨意卸下搭配其他能力)
    主角: LV70後能力 – 龍捲風,加敏捷,加精神這三組一路掛到LV99, 另一組隨意,搭配洋蔥劍/盾/鎧,
    如果不給主角裝洋蔥鎧要湊五套精金鎧的話, 第四組掛加智力到至少LV89
    召喚:LV70後 – 火焰流(LV99),召喚(LV97),暗黑(LV91),加敏捷(LV92) + 精金鎧
    白魔:LV70後 – 海嘯(LV99),魔法全體化(LV99),狙擊(LV89),誓死抵抗(LV83)
    另外掛連續詠唱升個4級即可 + 精金鎧 & 洋蔥盔
    忍者:LV70後 – 詛咒(LV99),調查(LV99),忍術(LV90),偷盜(LV82) + 精金鎧 & 洋蔥臂甲
    另外掛加自動恢復藥升個7級即可
    龍騎:LV70後 – 限界突破(LV99),加智A(LV99),加智B(LV84),不死鳥(LV78) + 精金鎧
    另外掛加敏捷升個1級即可

    如果稍微留意可發現, 對某人的思念沒放在裡面, 把上文Samuel 網友的發言考量進來,
    這個能力當活棋,我打算按他的建議給召喚師, 反正打原初靠的是龍騎+召喚的殺傷力,
    不靠主角,把召喚的普攻培養起來, 平常戰鬥很好用,聽起來蠻誘人的。

    如果願意把對?的思念給召喚, 就換掉召喚原本的火焰流即可。
    其實若多的火焰流給龍騎,改配:
    龍騎:LV70後 – 限界突破(LV99),火焰流(LV99),(連續詠唱/反射貫穿/魔法全體化3選2)
    可以少集一件精金鎧,這樣只要8件傳繼裝備就夠,但好像沒什麼意義,就不大推薦。

    現在仍在第一輪,剛集全9件了可以去破關了。
    我的第1件、跟2~4件、跟5~9件 這三組所花的時間竟然差不多,(各花2~3天)只能說是漸入佳境,
    集第1件時,令人好想吐血…..XD

      【引言】

  21. Gerry

    2014/03/13 at 14:51

    請問一下是不是70級以前不可裝備技能?
    還是說一拿到就可以裝備,只是在70級後才會在升級時有加成效果(升級時加技能相對的能力)
    這樣令角色到達全能力99?

      【引言】

    • LuLu總裁

      2014/03/13 at 14:53

      當然一開始就能裝備。

      70 級之前各角色的數值為固定值,不會受裝備影響,只有在 70 要升到 71 級開始,之後一直到 99 級才會因傳繼能力的裝備狀況有變化。

        【引言】

  22. Adon

    2014/06/06 at 22:24

    有關配戴詛咒戒指(全能力-15)後
    能力值維持99此部分
    其實並非因為能力值可以練到超過99
    而是與其他裝備的附加能力做抵銷所致
    所以只要搭配精金鎧(全能力+15)就等於不會被扣到

      【引言】

  23. Vincent

    2014/08/24 at 23:54

    請問通關後角色等級會繼承嗎?
    EX:第一輪70等通關,第二輪會從1等開始嗎?

      【引言】

    • LuLu總裁

      2014/08/24 at 23:57

      是的,從一級開始。繼承的是重要道具(道具武器請自行參考專題),地圖進度,命名威事件進度,人物已學到的傳技能力等等,而等級是恢復到最初的一級。

        【引言】

  24. ichuuchinn

    2016/01/26 at 09:47

    日網搜到http://gamex.ehoh.net/ff4/decant03.html
    以全員LV99為前提的承繼能力給予方法範例

    第一輪
    ⇒ 給 ポロム「オートポーション」、「アイテムの知識」
    ⇒ 給 パロムに「呪い」
    從長老處得到「ふたりがけ2つ」、「つよがる」、「うそなき」、「連続魔」

    ⇒ 給 テラ「ふたりがけ」、「つよがる」(原因: 考慮三輪五人都學合力詠唱, 可先捨一個)
    從ギルバート得到「歌う」

    從テラ得到「おもいだす」、「ふんばる」、「はやくち」
    存錢買會員證得到「ギルハント」

    『插播快速賺錢法』
    開トロイア城內寶箱50000ギル、賣不必要装備、佐特塔打密銀装備(艾布拉那周邊也有)來賣、
    Megas三姊妹先打倒旁邊兩隻讓中間使用復活, 金錢可累積。

    ⇒給 シドに「ふんばる」、「うそなき」(有點浪費, 這邊西德第一輪個人建議跳過不給)
    ⇒給 ヤン「おもいだす」、「ギルハント」(原因: 後期一定不缺錢)
    從シド得到「しらべる」、「かいぞう」、「ぎゃくてん」(若不給, 只拿到調查)
    從ヤン得到「ためる」、「蹴り」、「がまん」

    月面得到レベルハント
    ⇒給 フースーヤ「しらべる」、「レベルハント」(原因: 後期經驗一定過剩)

    得到精神波、フェニックス、魔法全体化

    2周目
    給 ギルバートに「精神波」、「オートポーション」使用
    ⇒從ギルバート得到「歌う」、「くすり」と「かくれる」(第一輪沒拿到的)

    (若第一輪西德跟我一樣選擇不給, 第二輪打到這邊可隨便塞兩個垃圾給他了)
    從シド得到「しらべる」、「かいぞう」、「ぎゃくてん」

    補足:
    四天王特技只有第一輪「のろい」給小黑魔, 剩下都留著升級用.

      【引言】

  25. ichuuchinn

    2016/02/11 at 14:11

    LV99有兩個技能很重要,一是吟遊詩人的うたう,一是召喚
    しょうかん。うたう裝四格讓你升一級加4點速度(全員可)。召喚裝四格可以一級加20點MP.4點知性和4點精神(莉蒂亞)。裝四格就誘惑之歌 速度之歌 英雄之歌 歌唱這樣裝。

    另外反擊,頑強抵抗,闇黑這種同時加力和體力的第一輪的要盡量保留給魔法師。第一輪因為最大輸出只有9999又要種田刷寶給第二輪,傳繼能力給與上反而要盡量考慮基本數值最大提升。
    第一輪幾個原則:
    速度相關技能優先保留,只加一點知性相關的技能優先捨棄,給主角加速度的技能不要超過兩個,建議不遇敵和寶物獵手就好。反擊和闇黑主角和莉蒂亞瓜分一人一個(莉蒂亞反擊星屑之棒可快速碾敵也不會被反射)。歌唱第一輪千萬不要給主角和忍者。頑強抵抗給羅莎。不死鳥和反射貫穿可給艾吉或凱因加魔防。消明打龍很好用一定要留。魔全體化給主角可以在打布丁公主時幫全員恢復狀態。

      【引言】

  26. ichuuchinn

    2016/02/14 at 14:33

    第一輪 基本上全員力量99 速度,體力可四員99 刷寶呆普攻方便很多。
    主角我不小心多給一個速度。

      【引言】

    • LuLu總裁

      2016/02/15 at 13:49

      想知道花了多久時間XD

        【引言】

  27. ichuuchinn

    2016/02/17 at 19:01

    照我的規劃 應該只會玩兩輪,第二輪照我的預測表,除了主角知性94,凱因知性97,其他全部可以99。而知性9x用星之砂丟布丁公主都是破表了,不需要裝道具知識。

    看表可知為何莉蒂亞最容易全能力99,因為+力速體的傳繼能力道具非常多。像凱因這種力速體沒問題的知性障礙者才需要掛一點知性的傳繼能力升個29級。

      【引言】

    • LuLu總裁

      2016/03/23 at 00:40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凱因「知性障礙者」我大笑XDDDDDD
      感謝您的分享!!!

        【引言】

  28. ichuuchinn

    2016/02/22 at 17:48

    為讓主角空四格單挑布丁公主, 技能給法:
    (第一輪餵主角 反擊, 裝哭, 龍捲風, 後列斬, 絕地反擊, 踢擊, 魔全体化 共七個技能)
    主角可以 99,99,99,94,99 打布丁公主 單挑站後排(裝哭+踢擊/反擊/後列斬/絕地反擊)
    或 (裝哭+踢擊/反擊/後列斬/保護 + 四位瀕死狂戰士夥伴幫忙補刀)

    PS1: Max HP 如果覺得不夠用, 可以打一些銀蘋果來補
    PS2: 若第二輪反擊給召喚師. 則第一輪誘敵可先給召喚師加體力 (主角保護瀕死夥伴等同誘敵]),
    PS3: 第二三輪的瀕死狂戰士夥伴也可拿神兵掛上絕地反擊一起蹂躪, 砍更快.

    第一輪
    ← 給 ポロム「オートポーション」、「アイテムの知識」
    ← 給 パロムに「呪い」
    ⇒ 從長老處得到「ふたりがけ」x2、「つよがる」、「うそなき」、「連続魔」

    ← 給 テラ「ふたりがけ」、「つよがる」(原因: 考慮三輪五人都學合力詠唱, 可先捨一個)
    ⇒ 從ギルバート得到「歌う」
    ⇒ 從テラ得到「おもいだす」、「ふんばる」、「はやくち」
    ⇒ 存錢買會員證得到「ギルハント」

    ← 給 シド「おもいだす」、「はやくち」
    ← 給 ヤン「ギルハント」(原因: 後期不缺錢, 為得到ぎゃくてん 第一輪捨棄がまん、はやくち)
    ⇒ 從シド得到「しらべる」、「かいぞう」、「ぎゃくてん」
    ⇒ 從ヤン得到「ためる」、「けり」
    ⇒ 月面得到「レベルハント」

    ← 給 フースーヤ「しらべる」、「かいぞう」(原因: 後期經驗一定過剩)
    ⇒ 得到「精神波」、「フェニックス」、「魔全体化」

    第二輪
    ← 給 ギルバート「HP +50%」、「オートポーション」(原因: 加 HP 可吃蘋果, 沒必要佔一格)
    ⇒ 得到「歌う」、「くすり」、「かくれる」(原因: 打原初巴別巨人需要的隱身第二輪拿即可)

    ← 給 ヤン「レベルハント」
    ⇒ 得到「ためる」、「けり」、「がまん」(原因: 打原初巴別巨人需要的忍耐第二輪拿即可)

      【引言】

  29. ichuuchinn

    2016/02/29 at 16:19

    第一輪重玩,數值極大化的普攻刷寶隊伍完成。全員力速99
    (備註:建議羅莎頑強抵抗和忍者的海嘯交換,忍者體力可用忍耐或誘敵加到99,須放棄知性數值來換)

    成績如下: 8.5hr蟻獅洞打出彩虹布丁, 24hr上月面, 34hr 打出二洋蔥劍二洋蔥盾二水晶戒指, 40hr全員99級。

    塞西爾裝哭帶保護下,凱因瀕死絕地反擊帶洋蔥劍狂暴砍布丁公主一刀是9500。 塞西爾踢擊三隻有裝哭2000,沒裝哭1000。讓塞西爾單挑布丁公主加裝哭絕地反擊的話,血量控制3500左右踢擊反擊五次完成。

    暴砍布丁公主最快的打法,是塞西爾以外角色瀕死帶絕地反擊,塞西爾保護裝哭後列踢擊反擊當肉盾。不過這是第三輪的事了。

      【引言】

  30. ichuuchinn

    2016/03/02 at 14:19

    LV99 充份考慮技能實用度的小氣傳繼能力給與法,
    文中沒提到技能表示與全能力99無關, 可自由安排, ()內是當輪最小學習技能數量

    第一輪目標: 全員力速 99, 精神(魔防)最大提升的超級普攻刷寶隊
    主角(4) たつまき, まほうぜんたいか, こうれつぎり, カウンター 99,99,99,94,99
    羅莎(4) かえんりゅう, つなみ, れんぞくま, トレジャーハント 配合ねらう 99,99,99,71,99
    召喚(4) ○○へのおもい,サミング,あんこく,エンカウントなし, 配合 しょうかん, たたかう 99,99,92,99,99
    龍騎(3) フェニックス,うたう,○○のうた, ふたりがけ 配合 ジャンプ 99,99,85,25,97
    忍者(3) リフレクかんつう,せいしんは,ためる 配合 ぬすむ, にんじゅつ 99,99,48,76,82
    *註: 體力補正裝備很多, 若不留ふんばる則優先捨棄忍者體力數值.

    第二輪目標: 除主角龍騎知性未滿, 其餘全部99
    主角(5) +ふたりがけ, 維持 99,99,99,94,99
    羅莎(5) +たつまき 99,99,99,99,99
    召喚(6) +MP+50%, のろい 99,99,99,99,99
    龍騎(5) +げんかいとっぱ, おもいだす 99,99,99,82,99
    忍者(6) +つなみ, かえんりゅう, フェニックス 99,99,99,99,99

    第三輪目標: 全員全能力 99, 並追求MP極大化 (凱因MP可加到804)
    主角(7) +かえんりゅう, MP+50%
    羅莎(5) 可不給
    召喚(6) 可不給
    龍騎(8) +たつまき,つなみ,MP+50%
    忍者(6) 可不給

      【引言】

  31. ichuuchinn

    2016/03/02 at 16:33

    主角重視型全能力99小氣傳繼給與安排

    第一輪目標: 主角蘿莎二人全能力99 Fix, 力速追求極大化方便普攻刷寶
    主角(5): ○○へのおもい,まほうぜんたいか,こうれつぎり,ふたりがけ,MP+50% (All 99 Fix)
    羅莎(4): かえんりゅう,つなみ,たつまき,れんぞくま, 配合 ねらう (All 99 Fix)
    召喚(3): ためる, サミング, エンカウントなし, 配合 たたかう, しょうかん 96,91,34,99,81
    龍騎(2): フェニックス, うたう 配合 ジャンプ 99,99,85,12,97
    忍者(3): リフレクかんつう, せいしんは, あんこく, 配合 ぬすむ, たたかう, にんじゅつ 95,92,77,68,82
    *註: 忍者力速有最終武器防具補正, 不需要滿
    *註: 把不遇敵, 寶物獵手(或消明)給龍騎, うたう給召喚可做出速99的召喚師, 但會犧牲技能實用性.

    第二輪目標: 召喚 Fix
    召喚(8): +たつまき, のろい, かえんりゅう, カウンター, MP+50% (All 99 Fix)
    龍騎(5): +げんかいとっぱ, ふたりがけ, おもいだす, 99,99,99,82,99
    忍者(5): +つなみ, フェニックス 95,96,77,99,99
    *註: 忍者力速有最終武器防具補正, 不需要滿

    第三輪目標: 全員 Fix, MP 極大化
    龍騎(8): +たつまき, つなみ, MP+50% (All 99 Fix)
    忍者(6): +かえんりゅう (All 99 Fix)

    三輪最小消耗 5+4+8+8+6 = 31 個技能

      【引言】

  32. ichuuchinn

    2016/03/03 at 11:11

    關於對○○的思念應該給誰的問題, 做了以下的分析. 我覺得給主角或召喚都不錯, 但是我最後偏向給主角, 原因如下:

    打紅龍: 龍騎有飛龍之槍加ジャンプ, 召喚有龍之鬚特效但要輔助消明, 羅莎在放バーサク, 忍者在偷盜. 反而是主角拿狂戰士之劍雖不用下指令但輸出疲弱, 這時若讓主角Auto裝哭, 帶反擊用對○○的思念無屬性武器或冰印劍, 輸出都可以增加最多. (若讓主角狂暴話..低等時還得空一隻角色出來裝哭)

    打布丁: 對○○的思念相當於加倍攻擊
    主角帶反擊用對○○的思念加保護後列斬, 其他夥伴瀕死帶逆轉(絕地反擊), 總共有四個人可以加倍輸出. 再加上主角 auto 裝哭, 很快就可以暴砍完.
    (這時若對○○的思念給了別的角色, 這個技能在狂暴狀態是施展不出來的)

    所以個人建議第一輪時, 對○○的思念和裝哭都要給主角,
    若還要空四格技能打布丁公主, 寶物獵手不能給主角

      【引言】

  33. ichuuchinn

    2016/03/06 at 17:20

    報告總裁,我又從第一輪重玩了,這次05:28分在蟻獅打出彩虹布丁,進步3hr.
    分享我收集的方法,
    首先不管主線,讓命名威進度跑到彩虹布丁,並答應尋找。
    搭飛空艇直奔蟻獅洞窟B2地圖左上吊橋處,這邊只會出現烏龜和黃布丁。
    楊踢擊,其他全防禦,戰鬥速度調最快。
    我這次76場刷到。第一輪當然沒有寶物獵手。

      【引言】

    • LuLu總裁

      2016/03/23 at 00:35

      76場刷到,好威猛XDDDD

        【引言】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otected by WP Anti Spam

我以為的熱門文章

To Top